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人才强国 开创未来” 贵州省2024年助学贷款毕业生暨定点帮扶县助学助业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6 13:53

11月3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人才强国 开创未来”贵州省2024年助学贷款毕业生暨定点帮扶县助学助业招聘会在我校西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省教育厅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王梅;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磊;我校副校长徐大佑出席活动。

徐大佑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专场招聘会是主办方和承办方贯彻落实党中央就业优先战略、促进广大助学贷款毕业生就业、加大对定点帮扶县的人才发展支持的积极举措。举办这场招聘会,搭建起了全省优质企业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对接沟通的平台,既助力定点帮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又为广大毕业生精准对接,提升人岗匹配率,这对我校毕业生是一个极好的就业平台和机会,必将更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共有100家用人单位向毕业生提供金融、医疗、建筑、制造、新能源、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3624余个就业岗位。共计3062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其中助学贷款学生2062名,占总人数的67.3%;其中定点帮扶县毕业生240名。

据悉,现场已有339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录用意向。此次招聘会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与优质企业搭建了对接交流的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