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1 17:31

各学院:

为帮助贵州革命老区困难学生,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在我省实施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一次性资助我省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0名。按照项目计划和捐赠人意愿,拟对我校符合条件的学生予以资助。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及标准

我校资助名额11名,每生5000元。

二、资助对象

(一)贵州革命烈士、军烈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户籍在遵义市、毕节市、黔东南州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资助条件

在校就读的一、二、三年级注册本科学生,适当兼顾四年级学生。

四、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认真按照要求遴选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确保资助对象精准。

(二)各学院组织学生填写《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申请表》(附件1),经审核公示后,汇总填报《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受助学生情况表》(附件2),于2020年10月10日前完成资助对象确认工作并上报学生资助中心(联系人:蒋馨仪,电话:0851-88510420,邮箱:836988273@qq.com)。

(三)学生资助中心对各学院上报的推荐学生名单进行评审,据此提出本校学生候选名单,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审定后,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资助办。

特此通知。


附件:.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申请表

   .百将新时期新长征支持贵州革命老区教育公益项目受助学生情况表



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