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4 17:30

各部门、各学院:

为了加强对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管理规范,在学校规定经费预算内,保证本学年各用工部门对勤工助学学生的上岗需求,请2020-2021学年需要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的部门或学院按实际需求填写《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见附件,以下简称《登记表》)(纸质版,部门、学院负责人签字且加盖公章),并于9月18日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樱花苑一栋架空层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内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以便我中心统一安排。逾期不报的部门、学院视为本学年度不设置勤工助学岗位。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曦樨

联系电话:88510928

附件: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学生资助中心

2020年9月14日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