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诚信教育 > 正文

2014年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诚‘贷’之声 我心飞翔”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04 17:55

2014年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之声 我心飞翔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我校获佳绩

112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主办的2014年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歌曲合唱大赛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颁奖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出席本次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吴璐虹、副主任朱吉韬参加并领取我校获奖奖牌。

在全省举办的之声 我心飞翔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中,我校荣获之声 我心飞翔”2014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策划组织大赛二等奖、诚信歌曲合唱三等奖。同时,我校资助中心吴璐虹、郭怀蓉、陈文美三位同志荣获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着力加强诚信教育,今年5月和10月先后在全校范围集中开展了系列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倡导诚信意识、弘扬社会诚信美德,增强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知识的了解。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助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以及诚信感恩教育体系的构键。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