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诚信教育 > 正文

我校第三届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05-13 17:54

5月12日,贵州财经大学第三届诚信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我诚信,我光荣”诚信还贷签名活动在五四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肖建宗出席并讲话。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及2015届贷款毕业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勤工助学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吴璐虹主持仪式。

肖建宗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肯定了我校开展此项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修养自己。“修”来源于“修、齐、治、平”,是内心、德行的修养。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文化自然景观环境陶冶自己。“身体是革命本钱”,如果没有健康的体魄和心理,何以去谈“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在诚信教育活动中知行合一,切实将“诚信”植根于灵魂深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启动仪式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吉韬宣读了《致2015届全体贷款毕业生的倡议书》;2015届贷款毕业生在“我诚信,我光荣”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履约按时还贷的决心。

自此,我校第三届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