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开展“五育勤相融,劳动最光荣”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3:16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劳动教育,4月25日下午,学生资助中心勤工助学办公室开展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五育勤相融,劳动最光荣”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在花溪校区开展,共计14个学院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清扫校园,同学们用扫帚等工具一丝不苟地清扫着学校每一个角落的白色垃圾和落叶,一个同学清扫,另一个同学就装走垃圾,团结协作、分工明确。草坪上的落叶和垃圾难以用扫帚清理,同学们就用手捡,不怕脏、不怕累,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地落实个人劳动义务。阳光炽热,连续劳动一个多小时,同学们仍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营造更加整洁的校园环境。

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楫劳动正当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贵财学子以亲身劳动献礼劳动节、致敬劳动者,在这次活动中进一步体会到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深刻蕴意!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