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中心举行2022年度勤工助学办公室表彰大会暨2023届成员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7 13:09

5月16日下午,学生资助中心2022年度勤工助学办公室表彰大会暨2023届成员授聘仪式在正德楼115会议室举行。学生资助中心勤工助学办公室指导老师王曦樨出席,勤工助学办公室花溪校区、鹿冲关校区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勤工助学办公室2022年的工作与活动情况,办公室2022届负责人詹理溶并做了工作总结;办公室2023届副负责人彭娅婧对2023年勤工助学办公室的未来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彰显了新一届办公室成员奋发向上、努力建设办公室的决心。为奖励先进典范,激励后进者奋发赶超,会上王曦樨老师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个人”称号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2023届办公室成员授予聘书。

大会最后,王曦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不仅充分肯定了办公室上一学年的工作,还对新一届成员的工作提出服务有温度、做事有规划的要求,让我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新的一届有新的风采,薪火相传,定将共建勤工助学办公室灿烂美好的明天。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