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周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3:04

为进一步营造学校劳动教育校园文化氛围,5月9日至16日,学生资助中心勤工助学办公室继续开展“五育勤相融,劳动最光荣”劳动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为劳动教育实践周线上活动,同学们围绕主题,不限地点、不限形式、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劳动活动,最后以视频形式呈现活动成果。活动截止以来,共计收到183份视频,视频中同学们或以个人为单位,或结成团队,呈现了丰富多样的劳动形式。同学们种植花草、清扫食堂、打扫寝室卫生、清理寝室楼道、清洗衣物、打扫教室卫生、擦洗教室楼道扶梯、清理课桌、清扫校园落叶、清扫白色垃圾等等,同学们在视频中都认真勤恳地完成了个人劳动。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周线上活动丰富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形式,一个个生动的视频展现了同学们对劳动的热爱与尊重。通过活动的开展,更深入地将劳动习惯、劳动品质的养成教育融入了校园文化。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