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3:03

为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新时尚”成为全面育人的“新实践”,5月23日下午,学生资助中心勤工助学办公室于花溪校区博学楼2-15教室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实践活动,共计63名同学参加。

此次实践活动主要分为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介绍和同学实操垃圾分类两个环节。活动过程中,主讲人分别围绕垃圾分类的定义、垃圾分类的原因及意义等方面向同学进行详细介绍。除此之外,主讲人结合实际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如何分类的知识,不同颜色和标识的垃圾桶分别对应的是哪些垃圾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的原则。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同学对垃圾分类进行实操,经过短暂思考,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将小卡片所代表的垃圾投放进相应的垃圾盒里。

此次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以行动践行文明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新风。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