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中心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届成员授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 17:18

5月28日,学生资助中心勤工助学办公室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届成员授聘仪式在正德楼115会议室举行。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陈晓勇、李应智,勤工助学办公室指导老师王曦樨主持大会,国旗护卫队、易班工作站、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文明督导大队、新长城自强社、心理协会学生团队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回顾了勤工助学办公室历年工作和活动的情况。2020届办公室负责人沈丽对2020-2021学年作了工作了总结。为激励先进,树立学习模范,根据学生资助中心表彰决定,在大会上为获得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干部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2021届办公室的新成员授予了聘书。随后,2021届办公室负责人李春利作了2021-2022学年的工作设想和展望,代表办公室所有成员展示了在新学年开展好勤工助学各项工作的决心。

大会最后,陈晓勇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勤工助学办公室过年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办公室所有成员要做好既有质量又有温度的暖心服务。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