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志愿整理服装,奉献爱心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12 14:47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传递无私爱心10月10日上午,学生资助中心勤工助学办公室组织学生志愿者整理打包军训服,所有服装将捐赠至台江。

2021级新生军训结束后,各学院新生积极响应学校武装部号召,自愿捐赠清洗干净的军训服“生活物资帮扶台江”的计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采取分工合作的方式,一组负责折叠衣服,一组负责将叠好的衣服装进袋子,另一组同学则以三袋衣服为一个单位,将袋子捆绑在一起打包并统计数量。同学们积极认真、配合默契的工作场景也吸引了武装部胡细根老师的加入,一场师生合力的爱心行为给清冷的秋天增添了一丝暖意历经三个小时的努力,计整理1000余套军训服。

同学们身体力行地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彰显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微博的物资能送去温暖。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 邮编:550025 建设维护:数字化校园信息中心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